个人感受,这两个视频相似度实在是很高,整个故事走向简直就是翻版。

是剪刀手的馒头:

有个位朋友发微博指责我,说我污蔑她抄袭了我的视频 
所以我发个动态把事情来龙去脉说一遍,我先说几点
1.我从头到尾没说这位朋友抄袭我的视频,只说了借鉴 
2.我在发此条动态之前,从未主动在公开说过是哪位朋友以及哪个作品,就被挂了 
3.我在发本条动态之前,从头到尾只是通过私信发出了合理的质询,没有出格举动
4.我除了询问这位朋友是否看过并且借鉴了我的视频以外,没有提出任何要求(我不怕挂完整聊天记录) 
5.希望大家不要再私信我了,该说的这里都说了,你们可以自己看,是非曲直自有公断

评论(1)
热度(15)